在我面前 哽咽 说不出话
我 有些惊慌

在工作面前 的完美主义者
在同事酒后失态 受了委屈 依然撑着的她
在 家人 这一块 却显得如此 人性
几夜未眠

和她分享了我的故事
她吃惊的问我
如何放下

家人也是人
因为生而为人 , 所以在有机会成为你我的家人
父母既然为人,就 无法做到平等对待每一个孩子,尽管多么努力否认自己的偏袒
家人也会犯下朋友会犯的错,也会犯法, 也会做下苟且龌龊之事,
为什么我们能原谅朋友,鼓励更生人士,却无法理解家人

家人就像肋骨,骨折了 还是留在体内 隐隐作痛
只要知道这一折了的肋骨 ,会继续挺你,就可以了。
让而,也要 时而审度自己 是否能在众人异样唾弃的眼光下,义无反顾的支持家人。

如果有人骂你是小三, 我会站在你身边一起被骂,哪怕会像电视剧里被泼水,
而 我希望 如果有人说我 肮脏恶心, 你可以轻轻的挽着我的手,
因为 辱骂 责备 是旁人的社会责任, 陪伴是当家人的条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