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貨的生存守則

賤貨的生存守則

最近 回歸了家庭生活
和 姐姐侄子合租了房子

幾個星期後,第一次聽姐姐罵我賤貨,
想了一想 ,
好像好多身邊的好朋友同事 
都喜愛 「尊稱」 我 — 賤貨。 

好吧!就讓我分享我的賤貨生存守則。

好像 很多出櫃的同志也都和我一樣,
常被好友冠上 賤貨 的榮耀。
我只能找到 這唯一的, 而且只會發生在同志身上的, 共同點。
被唾棄的感覺。 我們都嚐到過。 

同志, 出櫃的當兒,也是等同向社會發出了無形宣言。
我準備好了
準備好 面對他的冷眼,你的無心的霸凌
而且 我會用笑容 最自信的那一個 回贈
誓死讓你 無地自容
都 卻不可 潑婦罵街的毀形象
所以 唯有 用些 「賤」招
來 昭彰天理 —— 容他亂地撒潑,豈不天理不容!

當賤貨沒有什麼不好的
用直接 間接 的方式去告訴身邊的朋友
你好像 做的不對 或是 想的不夠周全
至於那些不懷善意的傢伙
則不留餘地的 讓他 死一邊去

賤貨 也只不過 是
用幽默傳達直接的信息
用熱嘲冷諷來驅邪!

賤貨 萬歲
願我賤力 漸增
遇佛讚佛 遇魔殺魔
同志萬歲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