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

忘记自己的姓名
放下所谓的尊严
只要一个暂时停泊的码头
寄放身体与背囊

从这方 到那方
短暂的 流浪
还不想 回家
一次一次的放纵

是他那偶然的一站
静静地旁观 
思考 他的逻辑 
不解 却也 理解
隔岸 却也 扑火

他付出了 温度
闻到他喷在我外套的香水
还会让我 觉得可笑
我和他 
都在混沌中 过生活

好像 电影 《醉·生梦死 》的 那一群人 
我们都是站在边缘的呼吸人
我在自导自演 
剧终 再会不见

希望他能够从 角色里逃脱
明天 能够 一个人醒着

我想 我会好好的记住这一次的邂逅
为已逝去的青春 
为将失去的年少
如何 轻狂

留言

darrenoway寫道…
很棒的文笔,写得真好,喜欢。

熱門文章